琉贰(终于开始建设无脑闲文了)

写文,画画,日常,但都很拉,果泥淡坑中,直线入光遇
大学好忙,很少上线
还是很喜欢这里的环境,不走了
小电鱼,标签树,微博,同名
拒绝做精致的利己主义者,要做有实干的集体主义者

最近的一点事

今年事情很多,大家都知道的,特别是最近,呆蛙那边闹腾得不行,当然我对兔子军很有信心,所以目前就是纯吃瓜然后感慨一下呆蛙逆子之类的,但是!我是真没有想到啊!!吃瓜吃着吃着就吃到自己家了!?

声名一下,我不是说蛙蛙那边叛逆就不关我事,每只兔子都希望自己的兄弟回家,但是,这件事上,我身为景德镇的一位居民,我刻在骨髓里的血在看到消息的那一刻就凉下来了。

乍一看:这啥啊这是!!这***不是我家青花吗?!咋就成你的了?!

一细看,再一查,噢,茹伊印花啊。。。【迪奥又双叒抄袭,挪用中国青花瓷?不为马面裙道歉永远是贼】(这个是相关资料) 

看完后我大概懂了,有点庆幸后又开始有点失落,大概有点像一拳打到了棉花上那种无奈吧。。。

也不怪我们过激,这玩意儿是真的不干人事啊。。。

看,熟悉吗?咱的花鸟图

看,好看吗?咱的马面裙

行,只要它用了,就是它的“原创”

我谢谢你我……

但凡他声明来源于咱家我都不会那么介意……

行吧,既然你不道歉,想息事宁人?我们是脾气好有素质不是好欺负!(ノ=Д=)ノ┻━┻

举报吧举报吧,虽然下架了但是欠我们一句道歉啊亲们!

这次是马面裙,花鸟图,下一次又是什么?!

人民的力量是强大的!

而我们不能再让更多文化被偷窃了!

小程序: guo wu yuan ke hu duan→我要留言→我要留言→人民群众反映问题通道→问题归属: 文化和旅游部

评论(3)

热度(11)